黃子佼膽敢笑寬姐「大」 前Kara知英:噓!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南韓藝人知英2014年退出團體Kara後,轉往日本攻戰戲劇圈發展順遂,暌違3年,她19日為了微電影《不一樣的天空你的天空我的天空》登台造勢,一身亮紅色貼身洋裝、中文自我介紹「大家好,我是知英好久不見。」甜美亮相,就連寬姐也抵達現場為她站台,然而主持人黃子佼卻出聲調侃寬姐,讓她在一旁笑翻。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寬姐被主持人黃子佼調侃「大」。(圖/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知英暌違3年再度訪台,19日參加微電影記者會,透露非常想和亞州演員合作,恰好寬姐現身為她站台,主持人黃子佼便告訴她「那你要多多認識寬姐,她劇組伙食特別好,便當都訂最高級的。」調侃寬姐是全台灣最「大」的導演,讓她在一旁笑翻,隨後還可愛地對主持人比「噓」 ,暗示這句話不可以被寬姐聽到。

微電影劇情中,知英為了當上編劇險陷入「導演陪睡」的危機,這場戲中她全場用中文對話,對著劇中導演狠罵「別這樣!放開我!」她透露劇組人員都稱讚她這句話講得最清楚,當場對著主持人黃子佼猛喊「放開我!」讓對方慌張撇清「你不要對著我喊。」

▼知英19日登台為微電影造勢。(圖/記者張一中攝)

微電影《不一樣的天空你的天空我的天空》敘述著一位懷有電影夢的大學畢業生,在異鄉香港面對生活中所遭遇的困境。知英透露主角的生活背景與她相似,「都是生活在國外,很努力在工作。」讓她非常容易入戲。該部微電影於「雀巢微電影」Youtube頻道中播放。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知英來台

看到知英甜甜的笑.....融化啦!(羊羹)【延伸閱讀】黃子佼膽敢笑寬姐「大」 前Kara知英:噓!http://star.ettoday.net/news/599688?from=fb_et_korea姜知英 姜知英 #知英 #姜知英 #請分享

韓星爆爆貼上了 2015年11月19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