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檢測健身成果 用3D人體模型量尺寸

【廣編特輯】

圖、文/world gym提供

比起傳統的體重計、體脂計,檢測健身成果的測量儀器不斷更新,健身品牌World Gym發表獨家引進的Styku MyBodee 3D人體掃描儀,強調精準測量、提供建議、追蹤成果、風險評估4大特點,30秒內就能透過紅外線掃描量出人體全身400多個尺寸,立即建構3D人體模型,準確測出體脂肪,用精準的方式檢測自己的運動成果。

World Gym表示,Styku MyBodee為美國最新研發的3D人體掃描儀,可精確提供人體測量數據如腰圍、臀圍和體脂率,比起傳統的手量捲尺,擁有誤差小於1%的精準度,另外還提供個人化目標達成設定,在自行輸入自己的運動目標,例如減重幾公斤、降低多少體脂肪,便會評估測量者目前的身體狀態,自動計算每日應攝取的熱量值、以及要達成目標每日所需消耗的熱量值等。

Styku MyBodee還能夠追蹤不同時間的測量記錄,準確比較出臀、腰、胸、手臂等全身尺寸的變化,並以3D圖方式掌握自己的身材曲線變化。為了讓測量者更加了解自己的身體狀況,獨特的「風險評估」功能可依據測量結果,與其他同性別、同年齡階層的測量者做比較,藉由精準的數字估算出身體各部位尺寸的比例,提供可能性疾病風險評估提醒受測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