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歲影帝陳慕義外遇砸錢劈腿人妻 追不到竟惱羞提告!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59歲的資深演員陳慕義曾演出《海角七號》、《大尾鱸鰻》等電影,2006年奪下金鐘迷你劇集男主角獎,在不少電影、戲劇中都可看見他的身影,2013年他才娶回愛情長跑12年的小20歲嫩妻,未料卻爆出他劈腿按摩店人妻,前後還奉送了35萬台幣,卻因為追求不成,反告對方詐欺。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陳慕義劈腿人妻。(圖/東森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慕義2013年和小20歲的老婆賴謹芳高調結婚,近日卻爆出他和一名在按摩店工作的27歲人妻有不單純關係,他控訴女方佯稱要做美甲生意,需要一筆錢頂下店面,在他拿出35萬元台幣後,對方卻避不見面,認為遭到詐欺騙財,才會憤而提告。

對此,該名人妻表示陳慕義對她展開猛烈追求,也出示私訊對話,對方清楚寫道:「那個錢本來我就要給妳的!」認為這筆錢是「送」而不是「借」,加上她質疑陳慕義只是為了騙色才會一直打電話要求見面,她才決定斷了聯絡,而檢方在調查過後,判定人妻並無詐欺之意,因此不起訴。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