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玩才能解鎖!《暴雪英霸》新英雄「丘加利」上線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Blizzard Entertainment 今日釋出《暴雪英霸》首位需要兩名玩家合力操控的英雄─「丘加利」!其中一位玩家控制近戰戰士「丘」,負責丘加利的所有移動;另一位玩家將會扮演遠程刺客「加利」,與丘合作無間,運用種種傷害能力,放倒一個個敵人。

即日起,除有購買BlizzCon 2015實體或虛擬門票者可搶先體驗外,「丘加利」亦將隨機出現在玩家的《暴雪英霸》遊戲中!此外,雖然玩家無法以金幣或現實貨幣購買丘加利,但萬象界域開啟一系列特別活動任務,來協助更多玩家解鎖這個有兩顆腦袋的巨魔英雄。

※特別活動任務:丘加利好夥伴

在搭檔已解鎖丘加利的情況下,操作丘加利的其中一顆頭贏得2場遊戲便可以解鎖丘加利。
在搭檔未解鎖丘加利的情況下,操作丘加利的其中一顆頭贏得4場遊戲,便可以贏得2,200枚金幣。
已擁有丘加利的玩家只能以此方式獲得金幣一次。不過,他們仍可以協助其他尚未解鎖丘加利的玩家獲得這名英雄。

 

關鍵字:暴雪英霸丘加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