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的紅粉都惹人厭? 她遇到的超貼心又懂得...

▲其實紅粉和男友之間就是要掌握好分寸。(圖/iBeauty)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男友的紅粉知己常常讓女方如臨大敵,她們會電話關心,比正宮認識更多伴侶周遭的朋友或家人,可能私下還會說「要先過我這關」,見面吃飯大談過往歷史、忽略女方。不過網友chuchuuuuu(chu)在PTT打破「紅粉都惹人厭」的觀點,她遇到的根本超貼心,重點是懂得...。

備註:本文已取得網友chuchuuuuu授權並同意轉載引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chu13日在PTT分享她的經驗,男友和她剛交往時就直說從國中開始就有個紅粉知己,很了解彼此的感情史又喜歡一起看電影跟影集,總之興趣跟價值觀都很合。她一聽到紅粉就很倒彈(台語),但畢竟剛交往所以就裝得落落大方,不過後來男友和對方的相處模式讓她完全改觀。

她提到,「有時女生會打電話來抱怨他們共同的朋友,男友會開擴音,接著她會跟我打招呼並讓我加入話題,邊講還會邊問我不覺得某某這樣很壞嗎之類的;偶爾聚會也交待男友要帶著我,如果不能跟,便要男朋友陪我就好。」

而最讓chu感動的是,當他們講到她不知道的事情或人時,女生就會先解釋來龍去脈或是介紹要講的人物,然後才進入主題,完全不會讓她有被丟在一邊的感覺,「紅粉知己本身不是個問題,是要看男生如何詮釋這個對象。」


網友看完紛紛表示,「要努力成為原po說的這種女生啊!太體貼了」、「100分的紅粉知己耶!可遇不可求」、「好厲害,真的很會做人」、「好稀有喔」、「這樣相處的模式感覺好可愛」、「重點是這個知己沒有很黏,也沒有事事要找別人的男友,這樣才是守著朋友的分寸」。

備註:本文已取得網友chuchuuuuu授權並同意轉載引用

▼網友看完紛紛大讚這是滿分的紅粉。(圖/翻攝自PTT)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