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藍貓臭臉混在神奇寶貝玩偶中 網友大驚:是月精靈耶!

▲貝倫:每到月黑風高的夜晚,就是我變身的時刻了!(圖/黃裕昇授權提供,未經同意請勿隨意使用,以下皆同。)

記者易景萱/採訪報導

野生月精靈是你?知名製作人黃裕昇也是貓奴圈的一份子,近日在「貓咪也瘋狂俱樂部」中分享家中藍貓主子貝倫(Baron)的超萌「偽裝術」,第一眼只見幾隻神奇寶貝娃娃排列整齊地站著,仔細看才發現,竟然有隻貓混在裡面,表情還有點不爽,網友紛紛驚呼「這是月精靈無誤啊!」

貝倫目前才約9個月大,還算是小朋友的年紀,平常的標準表情就是「耍酷」、「臭臉」,再配上耳朵「開飛機」,有時候也會做一些讓人匪夷所思的好笑事情。黃裕昇說,有一次打開馬桶蓋發現貝倫竟然在裡面,嚇了一大跳,「原來牠可能想喝水又不知為何蓋上了馬桶蓋……所以自關一陣子。」也讓他好氣又好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貝倫和家中的娃娃們相處地「十分融洽」,黃裕昇也會幫牠做許多生活點滴的紀錄。

黃裕昇解釋,貝倫很喜歡家裡的玩偶,有時候就會幫牠記錄一些和玩偶的生活點滴,貝倫雖然很無奈,但也都會乖乖配合,而且還知道鏡頭在哪,根本是天生就來當模特兒的。照片中只見貝倫被一群和牠體型相當的神奇寶貝們包圍著,耳朵開飛機到快要飛起來,但卻絲毫不見有違和感,100%融入了這些娃娃中。

照片被分享到網路上後,網友都被牠可愛的樣子萌到了,「喵:我明明是小智」、「朕是訓練師!」、「太可愛了,想當火箭喵就說」、「但看來似極度不滿……飛機耳!」更有網友直接「突破盲點」說,牠根本就是野生的月精靈,小惡魔耳朵超可愛。不過,留言中也有人提醒,養貓最好盡量不要使用巧拼,因為貓咪伸爪的時候會產生碎屑,容易在舔毛過程中誤食造成腸阻塞;為了牠們的健康著想,還是收起來會比較好。

▲這帽子讓我看不到路了……鏟屎的,還不快拿走!

▲玩玩具也要很帥才行!

▲這眼神實在是霸氣外露啊!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關鍵字: 神奇寶貝藍貓喵星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