弦子承認和李茂熱戀近2年 首度回應「產檢」真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歌手弦子以對唱情歌《不得不愛》、《沿海地帶》走紅,甜美高亢的嗓音擁有不少粉絲,日前因為在演唱會上扭傷腳後,就取消1個月的行程,專心休養,然而,近日卻被媒體拍到與演員李茂挽手一同出國遊玩,甚至進出婦產科檢查,疑似未婚懷孕,對此,她18日終於出面回應。

▲弦子承認和李茂熱戀近2年。(圖/取自弦子、李茂微博)

弦子日前被拍到在機場勾著李茂的手臂甜蜜出遊,回國後還一起選車、買車,甚至到知名醫院的婦產科掛號,不少名人包括那英、姚晨等人都在該醫院生過小孩,因此被懷疑是「肚皮有喜」,所以前去做產檢,而她早在10月31日就宣布結束出道10周年的巡迴演唱會,也被認為是要為了「生小孩」做準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弦子解釋自己是到婦產科做健康檢查,並沒有懷孕。(圖/翻攝自愛奇藝)

據《蘋果日報》報導,對於外界的揣測,弦子透過唱片公司喜歡音樂表示,與李茂交往已經快2年,感情穩定而且有打算要結婚,但是去婦產科只是做健康檢查,並沒有懷孕,小倆口的婚期也尚未確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