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爾金體重破百胸悶心悸 靠「3招」90天狠甩21公斤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劉爾金出道超過20年,總是以圓滾滾的身材出現在螢光幕上,現年46歲的他身高173公分,2015年初體重竟飆升到109公斤,導致身體不適,健康檢查也出現問題,嚇得他下定決心瘦身,只靠著「3招」減肥,90天就減掉21公斤,讓身旁的親友都不得不佩服他的毅力。

►►►金馬票選/快選出你心中最閃亮的金馬

▲劉爾金現在(左)88公斤,2月時(右)體重突破109公斤,狠甩21公斤。(圖/取自劉爾金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蘋果日報》報導,劉爾金最瘦的時候才78公斤,但是這8年來身材像吹氣球般忽胖忽瘦,2月體重更破百,當時胸悶、心悸、心臟刺痛,爬樓梯也會喘,讓他意識到應該要減肥,於是開始注意飲食,少吃油炸物,晚上不吃澱粉類、不喝酒,晚餐盡量在6點前吃完每天運動至少40分鐘,如果真的太餓就吃蒟蒻,「我堅持每天都要看到體重下降!」

▲劉爾金目前都在主持節目以及演出舞台劇。(圖/取自劉爾金臉書)

此外,劉爾金現在不像減肥當時如此節制飲食,但是消夜還是少碰,頂多1周吃1次大餐和小酌,經過之前的調整,目前身體的新陳代謝還算正常,讓他鬆了口氣,不過現在15歲的兒子體重突破90公斤,就連念大一的女兒也有80公斤,一家4口加起來總共360公斤,他笑說,「養得太好,可能是有遺傳到肥胖基因吧。」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