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早就」嫁給汪峰!秘密結婚證書曝光

記者簡子喬/綜合報導

大陸影星章子怡熱戀歌手汪峰1年多,2月生日當天點頭接受男方求婚,之後便大量減少在螢幕前曝光,傳出早已私下登記結婚並懷孕,日前也被新片導演魏楠證實懷胎,但是否已經結婚一直都尚未證實。不過,她與男方的「結婚證書」18日曝光,讓外界大吃一驚原來「這麼早就結婚了」。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章子怡已經懷有汪峰的小孩,預產期在12月至明年1月間。(圖/CFP、中國好聲音微博)

章子怡3月底時就被爆出到香港登記結婚,外傳2人是在6月29日、男方44歲生日時結婚,但消息都並未證實,僅知道她確實已經懷有身孕,且預產期將在聖誕節至2016年1月之間,她也已經將手頭上的工作全都暫停,專心等待小寶寶的出生。

▲汪峰和章子怡的結婚日期是何時,一直都是外界關注焦點。(圖/CFP)

不過,章子怡18日就被港媒爆出與汪峰其實早在5月10日就已經登記結婚,遠比外傳的6月29日相差甚遠,還公開了2人的結婚證書,證書上清楚寫著彼此的姓名、年齡、職業等,證實她早就已經當了「汪太太」半年了!消息一出也讓網友紛紛獻上祝福,並期待2人的寶寶誕生。

▲章子怡與汪峰結婚證書曝光。(圖/翻攝自港媒)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關鍵字: 章子怡汪峰結婚證書結婚懷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