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叼人頭晃回家...高雄傳袋屍案 檢方下週複驗骨骸

▲高雄路竹驚傳有狗狗叼著一顆人頭骨回家,之後又在附近圳溝發現一袋骨骸。(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路竹區九孔橋驚傳發現「袋屍」,附近一間貨櫃屋的看門狗昨日(18日)清晨叼回一顆骷髏頭,嚇得管理員趕緊報警。警方隨後在30公尺外的圳溝,發現一個裝有骨骸和衣物的飼料袋,雖然現場鄰近公墓,但仍不排除可能是分屍命案。

警方調查,石姓管理員18日清晨發現看門狗叼回一顆骷髏頭,嚇了一跳還以為是有人故意惡作劇;警方前往調查時發現,這顆骷髏頭缺少下顎骨,但表面沒有受到外力重擊的痕跡,隨後又在30公尺外的圳溝中,發現裝有黏著些許血肉的男性衣物、手錶以及部分碎骨的飼料袋。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而根據骷髏頭的牙齒及找到的衣物推斷,死者應該是40至60歲的男子,雖然現場鄰近公墓,但警方勘查發現墓地並沒有遭到破壞,加上現場只找到頭顱、四肢等骨骸,沒有發現脊椎骨、髖骨等體積較大的骨骸,不排除死者可能是遭人分屍裝袋。

目前警方已調閱高雄、台南地區的失蹤人口名單,進一步過濾、比對DNA,希望能儘快釐清死者身分。而檢方預計將在下週一(23日)針對找到的骨骸複驗,以確認偵辦方向是否需要修正。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