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下午茶/遠東飯店大廳茶軒 鳥籠蛋糕架創意十足

 

▲鳥籠造型蛋糕架是大廳茶軒的特色。(圖/記者詹婉玲攝)

記者詹婉玲/專題報導

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一樓的大廳茶軒 Lobby Court ,面對敦化南路寬闊的綠蔭大道,以及挑高十米的舒適空間,米色的修長布幔,三層的巨大燈飾,讓 Lobby Court 顯得氣勢磅礡,貴氣逼人。大廳茶軒目前推出全新改版的下午茶套餐-「鳥語花香」,獨家打造吸睛指數破表的鳥籠造型蛋糕架,歐風味道十足。

▲大廳茶軒挑高10米, 有三層大吊燈及浪漫布幔,氣勢非凡。(圖/記者詹婉玲攝)

鳥籠造型蛋糕架不佔桌面,僅置於桌旁優雅的懸掛著,可以精緻的呈現3款鹹品與8道甜點,彷彿置身歐洲花園的舒適與浪漫。每套下午茶價格 880 + 10 %,並可點選搭配的茶飲或咖啡乙杯,僅限平日下午 2:30 至 5:00 供應 (週末假日則以自助式型態供應巧克力主題下午茶)。

    

▲大廳茶軒的鳥籠下午茶套餐,可以精緻的呈現 3 款鹹品與 8 道甜點。(圖/記者詹婉玲攝)

「鳥語花香」平日午茶套餐,內容隨季節而展現不同風情,餐點內容包括3款精緻鹹點與數款甜點;鹹點包括蔬菜起士甜筒、火雞起士三明治、燻鮭魚佐辣味番茄沙沙小點,甜點則包括香草玫瑰慕斯佐鳳梨醬、榴槤起司塔、金門高粱提拉米蘇、草莓捲、芒果閃電泡芙、綠茶、鳳梨和原味鬆餅佐檸檬奶醬、濃郁鮮奶油和蜂蜜等,款款令人愛不釋口。

其中最讓人驚豔的金門高粱提拉米蘇與榴槤起司塔,是來自青島香格里拉酒店點心行政主廚 Mak Keng Seng  私房傳授,運用寶島獨特物產資源所發揮的得意之作。【金門高粱提拉米蘇】是選用金門58度高粱,以其約80克的容量加入鮮奶油、奶油與馬斯卡邦起司等互相拌勻,並加入濃縮咖啡交融調味;濃郁且獨特的高粱酒香,讓人印象深刻,卻又出奇地順口。

▲ 榴槤起司塔(左)是大廳茶軒主廚的創作糕點。(圖/記者詹婉玲攝)

Mak 主廚對榴槤的香氣情有獨鍾,因此研發加入榴槤果味的【榴槤起司塔】,將這獨有的產物呈現另一番風貌。以奶油、糖、牛奶與檸檬混和成基本麵糊;另一邊則須將榴槤具有的濃郁纖維過篩,以保持品嚐時口感的柔潤與外觀的精緻;接著將兩者放入塔皮放入 170 度的烤箱,呈現獨一無二的榴槤起司塔,無論您是否是榴槤的愛好者,也許將顛覆您對榴槤的刻版印象。

▲這兩道以蝦子及培根作成的鹹品,好看又好吃。(圖/記者詹婉玲攝)

「鳥語花香」下午茶饗宴僅限平日供應,假日則以自助餐型態,並以巧克力為主題供應多樣豐富佳餚小點,包括灼煎鮪魚襯亞洲風味生菜沙拉、叉燒及番茄小點、甜辣蝦甘蔗串、洋蔥蘑菇派、精選港式點心、雞肉沙嗲佐花生醬、覆盆子康圖巧克力蛋糕、巧克力噴泉佐棉花糖及季節水果等,巧克力迷們絕對大呼過癮,回味無窮。(價格每位 880 + 10 %)。

▲大廳茶軒走套餐下午茶模式,客人可以享有較安靜的空間。(圖/記者詹婉玲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