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女裁判 球員當場脫褲露鳥「屌打」她

▲西班牙一名足球員疑似對場上女裁判不滿,竟然衝到場上對女裁判脫褲露鳥還屌打她。(圖/翻攝自都市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在台灣最受歡迎的運動,不外乎是棒球和籃球,但在歐洲各國,最受歡迎的運動賽事則是足球。日前在西班牙的一場地方足球賽事,有球員疑似不爽場上女性裁判的判決,竟然就公然地對著女裁判露鳥,甚至還用生殖器攻擊對方。

根據《都市報》(Metro)報導,這場比賽發生在西班牙的葛蘭那達市(Granada),一名男裁判羅德里奎茲(Jesús Lorenzo Rodríguez)事後報告指出,這名男子突然在比賽途中闖入球場,並且對一名助理女裁判脫褲露鳥,甚至還用生殖器「屌打」對方。

羅德里奎茲說,他一眼認出這名男子是某球隊的隊員,因為當時他身上穿著球隊制服;只是當天他並未上場比賽,因為他先前已經吃下兩張黃牌,當天的比賽他只能作壁上觀。此事發生之後,這名球員未來還得面臨刑事官司。

事後葛蘭那達市的女市長吉兒(Vanessa Polo Gil)得知後,她直呼這樣的行為讓運動的良好形象留下汙點,未來也絕對不允許類似情況再度發生。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