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具衝擊性動漫髮型Top20 第一名是要噴多少定型液?

文/史黛拉

平常看動漫的時候除了關注故事劇情外,動漫角色的髮型設定也是重點之一!像是出現雙馬尾金髮就容易走上傲驕之路,黑髮戴眼鏡通常是冷靜腹黑男屬性,有些角色的萬年髮型反而變成特色之一呢~日本網站CHARAPEDIA就讓萬人票選出了「最具衝擊性髮型」的動漫角色Top20,來看看你心中第一個浮現的角色有上榜嗎?

先來看看11~20名單↓

第 11 名:南小鳥《LoveLive!》
第 12 名:里維《進擊的巨人》
第 13 名:埼玉《一拳超人》
第 14 名:佛朗基《航海王》
第 15 名:河豚田海螺《海螺小姐》
第 16 名:黑尾鐵朗《排球少年!!》
第 17 名:聖川真斗《歌之王子殿下》
第 18 名:永澤君男《櫻桃小丸子》
第 19 名:不動遊星《遊戲王》
第 20 名:花京院典明《JOJO的奇妙冒險》

有沒有搞錯!永澤同學竟然才第18名?永澤戴上帽子根本是超衝擊畫面啊!

▲這帽子需要特別訂做吧...(圖/截取自department

第 10 名 喬魯諾.喬巴拿《JOJO的奇妙冒險第五部 》

▲瀏海上三個小甜甜圈,餓得時候就拔下來吃(誤)(圖/截取自twitter

這髮型該說是「不老荒木」有平常人不懂設計感還是...啊好難評論阿~~~額頭上三個小漩渦瀏海太走在時尚尖端了,不知道有沒有吸汗的效果(笑)

▲原來出現在三次元的話就會長這樣!(圖/截取自danshihack

第 9 名 波波波《鼻毛真拳》

▲鼻毛跟霸氣同步外露中。(圖/截取自ldblog.jp

略懂略懂!這麥克風頭嘛~那光滑沽溜感實在是有夠不自然的,不過比起頭髮,鼻毛跟大腫瘤肩膀更叫人在意吧...

第 8 名 磯野波平《海螺小姐》

▲頂上最後一根頭髮是必須用生命誓死捍衛的,說什麼也不剃掉!(圖/截取自sharetrain.net

日本人真的很難理解耶,這頭不是通勤電車上經常會看見嗎!?怎麼可能比麥克風頭和三顆甜甜圈劉海名次還前面啦!

第 7 名 骨川小夫《哆啦A夢》

▲其實小夫的頭還算低調啊~(圖/截取自girlschannel.net

大膽推測小夫跟花輪是給同一個高級設計師整理頭髮的,畢竟兩個人都是富二代嘛!

第 6 名 更木劍八《死神》

▲說!你都用哪一牌的髮膠。(圖/截取自wallpaperboys

初登場絕對會驚艷全場的制霸髮型!這股海膽般的尖銳感可不是凡夫俗子能隨隨便便模仿的,而且還有感應的靈力喔~

第 5 名 大傑《獵人》

▲小傑黑化覺醒成了經典畫面。(圖/截取自naver.jp

每次看見大傑小編就會想起《碗豆與傑克》故事裡的碗豆...推出經典怒髮30cm衝破雲霄公仔時還造成熱烈討論呢,話說大家知道大傑與掰掰啾啾怎麼分嗎?(笑)

▲兵長怎麼連你也...(圖/截取自kusokora.jp


第 4 名 波魯納雷夫《JOJO的奇妙冒險第三部》

▲哥的帥在於90度直角。(圖/截取自youtube

荒木筆下人物又一名入榜!拜託~這跟拼命三郎約翰尼撞頭了好嗎。

第 3 名 毛利蘭《名偵探柯南》

▲好想知道裡面藏了些什麼!(圖/截取自wikipedia

再怎麼說大家也看了20年了~早就習慣了,但仔細想想小蘭的恐龍角髮型其實滿衝擊的(摸下巴)

第 2 名 孫悟空《七龍珠》

▲所謂層次感就是這麼一回事吧~(圖/截取自topicks.jp

永遠的經典「波羅蜜頭」,超級賽亞人本身就是很衝擊的存在了,配上這頭剛剛好啦!

第 1 名 武藤遊戯《遊戲王》

▲這個髮型想不注意到真的很難耶。(圖/截取自fc2

武藤果然是你啊~層層堆疊的僵硬直角線條,分層的三色染髮,如此詭異的髮型第一名算是實至名歸了...

仔細想想這些角色髮型初登場再怎麼衝擊,從小看到大好像也已經見怪不怪了~還有哪些令大家印象深刻的角色沒有上榜咧?

※資料來源:charapedia

關鍵字:七龍珠大傑獵人海螺小姐名偵探柯南遊戲王遊戲雲頭髮日本票選衝擊性動漫髮型Top2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