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總動員2》釋出首支預告 多莉的父母究竟是誰?

圖、文/妞新聞

自從迪士尼宣布要拍攝《海底總動員2》之後,相信粉絲們都期待不已,畢竟距離上一集已經是12年前的事啦!雖然馬林與尼莫父子才是主角,但天然呆又樂天的多莉人氣居高不下,單就臉書粉絲頁的讚數來看,有超過25000萬個粉絲的多莉可是迪士尼所有角色中的第一名喔!即將在2016年6月17日上映的《海底總動員2:尋找多莉》終於釋出了首支前導預告,一起來瞧瞧多莉的海底大冒險吧!

故事發生在找回尼莫的6個月後。某天多莉腦海中突然閃過一些童年的片段,像是位於加州的蒙特雷灣水族館。在小丑魚父子的陪同下,多莉決定開始找尋父母,在旅途中她遇到了白鯨貝莉鯨鯊黛絲特妮以及章魚漢克,牠們都成為多莉的嚮導,帶領她一同游往尋根之路。

故事的主要場景位在加州海洋生物學研究所,這是多莉出生的地方,她在這裡遇到很多好朋友,當然也見到了她的父母。

多莉的配音員艾倫狄珍妮上半年在艾倫秀上談到,這12年來不時有人問她《海底總動員》何時才要拍續集,過去她也時不時地拿這件事出來開玩笑XD不過,現在她終於美夢成真啦,而且主角還是她呢!

馬林的配音一樣是艾伯特布魯克斯,然而尼莫的原配音亞歷山大古爾德已經21歲,長太大啦,所以改由11歲的Hayden Rolence擔任。獲獎無數的資深女演員黛安基頓,將替多莉母親珍妮配音,父親查理則是知名演員尤金列維,都好大咖喔!

曾演出《摩登家庭》的艾德奧尼爾(Ed O'Neill),將替脾氣不太好的章魚漢克一角配音。

白鯨貝莉的配音是Ty Burrell,看圖片感覺是也是個傻大姊。

曾演過《麻辣嬌鋒》的凱特琳奧爾森(Kaitlin Olson),是被多莉父母領養的鯨鯊Destiny,但牠一直認為自己是一隻鯨魚,這個設定也太有趣XD

好想看多莉的父母長什麼樣子喔!其實本來電影預計今年11月上映,不過另一部動畫《恐龍當家》延期,所以《海底總動員2:尋找多莉》也就跟著順延啦!(咬手帕)距離上映還有大半年餒,真希望迪士尼可以再出一支更長的預告,讓從小小孩等到長大的粉絲可以過過乾癮啊!

延伸閱讀:

變成花生村村民不是夢!《史努比》推似顏繪製造機

快找朋友一起玩!迪士尼期間限定手機版聖誕大遊行

原來她不叫阿布?讓你大開眼界的8個迪士尼小秘密

關鍵字:多莉海底總動員2動畫皮克斯預告尋找粉絲角色海底尼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