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G+
首頁 愛情海 跟床伴一起扮演A片情節的技巧

iBEAUTY/想跟床伴玩不一樣的? 自己演A片一次就上手

2015年11月19日 23:00

圖、文/iBEAUTY 愛漂亮

男人愛看A片,就像女人喜歡看韓劇一樣啊!女人希望韓劇的劇情真實上演,男人又何嘗不是呢?所以你就會發現,你的男友或老公,常常會教你演練一下A片情節,但是女人哪有這麼容易就上手啊?今天啾啾要來教學一下,該如何讓自己的另一半演出A片情節呢?

循序漸進絕對是很重要的事情,所以你可別希望你的另一半和你直接從高難度開始(是想逼死對方嗎QQ)一般最好上手的劇情,就是學生妹或老師系列,這種帶點誘惑的純情感。而且這類型的通常只需要換上襯衫之類的簡單物品,就可以進行囉!

如果這類型的你玩夠了的話,就可以慢慢開始朝困難的地方前進,像是SM之類的比較重口味的遊戲。但是啾啾一定要先說,想要玩SM一定要先經過對方同意,先前溝通過尺度之後再開始,才不會結束之後對方超火大啊!玩SM基本上就是要準備手銬、皮鞭、蠟燭之類的東西,劇情和手法比較刺激,所以可得先熟悉後才可以開始喔!

好吧,如果這些都不合你的口味,你喜歡嘗試一些比較特別(?)的,像是什麼亂倫啦、外星人(?)、強暴之類的戲碼,這些其實就是比較刺激一點啦!當然只要兩個人之間溝通好,想要玩什麼樣的戲碼都無所謂,但啾啾還是建議大家循序漸進慢慢來,才不會讓對方不開心喔!

◆ 圖片來源:weheartit

延伸閱讀

啾啾/女人其實不在意大小? GG不大也沒關係只要做好這3點!
莎曼莎/愛愛全都照A片來? 小心太常變換體位女人較難得到高潮!
啾啾/舌吻不過是小case! 3個「愛撫進階班」的私密部位

我想說的是......

文章列表

生活雲粉絲團

回上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