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迎感恩節衛少獻愛心! 親為孩童盛飯菜

▲雷霆二哥衛少親自為孩童盛飯菜。(圖/取自衛斯布魯克Instagram)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雷霆二哥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在場上對敵人總是毫不留情,但對很多小朋友來說,他私下是一位帶著溫暖笑容,樂於幫助他人的大哥哥,他18日在個人Instagram上傳一張自己親自替一群孩子準備感恩節晚餐的照片,球迷紛紛留言大讚這位明星控衛是個很棒的人。

聯盟頂級後衛衛斯布魯克身手持續進化,上季還11度拿下大三元,成為聯盟新一代的「大三元製造機」,他在場上的「狠勁」獲得湖人一哥布萊恩(Kobe Bryant)讚賞,但他私下卻是一點殺氣都沒有,常投身公益,流露出溫暖的一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衛少」18日在個人Instagram與粉絲分享一張照片,照片中他穿著圍裙,親自為孩童盛飯菜,臉上還帶著一抹溫暖的微笑,這是他連續第4年為奧克拉荷馬當地的男孩&女孩俱樂部的孩子準備感恩節晚餐,完全沒有明星架子,照片上傳不到1天,已經有5萬多人按讚。

▲沃爾幫助罹患伯基特氏淋巴瘤的小女孩米亞。(圖/翻攝自沃爾官方推特)

除了「衛少」之外,巫師主控沃爾(John Wall)18日也獲頒10月份的NBA社區貢獻獎,表揚他對華盛頓和北卡羅萊納州青少年的支持。他不僅幫助罹患伯基特氏淋巴瘤的5歲小女孩米亞(Miyah),雖然米亞最終不幸在去年12月病逝,讓沃爾一度在賽後崩潰痛哭,但他持續關懷這家人與這個疾病。

除此之外,沃爾還捐贈裝滿文具用品的書包,給600位華盛頓和自己家鄉的學生,拜訪為無家可歸的孩童提供住宿和教育的慈善機構等,盡自己所能去幫助需要的人。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

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 

iOS:
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相隔641天正式比賽登板 陳偉殷5局1責失:我做到了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NBA季後賽衝突!衛少怒槓唐西奇、華盛頓被趕出場 快艇2連敗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