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背詞靠這1招 Hebe、Selina哭笑不得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Ella 陳嘉樺首個舞台劇《愛朦朧,人朦朧》18日在台北城市舞台連演7場,故事靈感來自17世紀法國經典喜劇 《Le Jeu de l’amour et du hasard》,探討社會階級與愛情的觀念。Ella好姐妹Hebe跟Selina也到場觀賞,她們笑說Ella已經把台詞內話,連平常聊天都在跟他們背台詞。

▲Ella演出舞台劇的背詞方式,讓另外兩個姊妹哭笑不得。(圖/資料照/華研)

Ella陳嘉樺首次舞台劇便與兩大金鐘影帝屈中恆、樊光耀,以及資深演員陶傳正、劉美鈺同台對戲,但她完全沒有偶像包袱,讓臺下觀眾笑得瘋狂。金鐘影帝屈中恆爐火純青的演技,在戲中與Ella有親密舉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Hebe表示自從桃園場結束後,在網路上就看到大家討論有多好看,又哭又笑,一直都很期待。Selina也笑說一直想跟Hebe爆雷,看過桃園場覺得屈哥跟Ella飆戲飆得很淋漓盡致。

Hebe跟Selina也在大爆料,直說最過份的是Ella本人,因為整天都在她們面前被台詞,平常聊天的時候,如果有一句話跟她台詞有相關,即使只有3個字,她就會批哩啪拉地講出來。Hebe笑說「她把台詞都內化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