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健雅紓解壓力靠這招? 拍MV要求砸東西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蔡健雅新專輯《失語者》已發行,同名MV也已上架,架構設定兩個不同的故事,述說兩種不同的情感,更請來舞台劇演員謝盈萱助陣。演員在拍攝時,蔡健雅不但沒有休息,反而目不轉睛在旁「盯場」,其中一幕導演安排男演員高舉椅子砸爛桌上所有東西,情緒激烈鋪陳到最極致,讓她看了大呼過癮,開玩笑要求導演讓她也加碼演出砸東西戲碼,直說「我要紓解我製作這張專輯的全部壓力!」

▲蔡健雅新專輯壓力大,想砸東西舒壓。(圖/亞神)

MV拍攝當天,導演選擇台北市區一個大樓頂樓作為場景,天氣晴朗無雲非常適合拍攝,卻偏偏風大到屢屢打斷拍攝進度,蔡健雅的頭髮不斷被狂風吹到幾乎要把臉都遮住,讓她吃足苦頭,忍不住自我解嘲,「這張專輯怎麼還沒有要放過我,去巴黎拍MV長針眼又下雨,在台灣拍沒下雨卻颳大風,又風又雨也太考驗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失語者》這首歌在蔡健雅的聲線牽引下,真實貼切地唱出現代人糾結情感時,無力又無言的思緒轉折,讓歌迷們能從她招牌的溫暖嗓音中,得到慰藉與情感投射。MV中也可以從許多畫面裡看到蔡健雅到位的詮釋出脆弱傷感的失語情緒,連她自己看到MV後都驚呼連連,「有一些表情連我自己都沒有看過!導演真的很厲害!」

▼蔡健雅《失語者》MV。(影片取自Youtube)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