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黃柏鈞關鍵進球 助中華五人制絕殺香港

點評:加油啊

▲中華五人制絕殺香港(圖/取自臉書)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中華五人制面對香港一戰,雙方一路拉鋸到最後39分鐘,黃柏鈞順利幫助中華破門,最終6:5險勝香港,若要取得晉級,明日對戰蒙古有非贏不可的壓力。

上半場雙方互有來往,開賽1分鐘雙方就各進1球,但香港第3分鐘再進1球,中華則是靠著張仟縈追平,第10分鐘前幾場沒進球的紀聖珐,終於破門幫助中華反超,不過在上半場結束前,香港攻進2球,將比分反超4:3。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落後1球的中華,下半場先後靠著紀聖珐、林建勛將比分改寫為5:4,不過第37分鐘林建勛擺烏龍,雙方戰成5:5平手,最後第39分鐘黃柏鈞緊要關頭攻進致勝球,最終6:5中華險勝。

目前中華積分6分,明日將出戰地主蒙古,蒙古本次選進許多11人制球員,實力、強度、速度並不差,蒙古仍有晉級機會,中華恐將遭遇苦戰。中華若要晉級,明日對戰蒙古絕不能輸,贏球是最好結果,平手要看另一場南韓與中國之戰結果,若輸球恐將無緣晉級。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
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iOS: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最強美少女」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