拐拐脫衣爆乳露纖腰! 余秉諺體脂8%喊「不及格」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余秉諺、性感女神拐拐18日出席記者會,兩人換上運動裝,拐拐脫衣露出爆乳纖腰,余秉諺也不服輸,脫掉上衣秀出壯肌肌。現場直接被檢測身體指數,雖然他目前體脂「8%」,但他仍給自己不及格,「上禮拜急接這活動,臨時抱佛腳的成果,因為是金牛座,自我要求比較高;之前出健身書體脂只有3%,所以還要再繼續努力。」

▼拐拐脫衣爆乳露纖腰!余秉諺體脂8%喊「不及格」。(圖/伊林提供)

最近忙拍《嫁妝》的余秉諺,日前升格當人夫,記者會上被問到結婚典禮,他表示預計於明年5月底在台北舉辦,至於做人計畫還不急,目前想先好好衝刺事業。他說,拍戲後很想每天睡6小時,但最近睡眠不太夠,甚至有過連續60小時沒睡,相當辛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余秉諺自我要求高,露出壯肌仍覺得不及格。(圖/伊林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