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怪獸宣布婚訊 夥伴石頭、冠佑獻祝福超暖心!

記者劉宜庭、林政平/綜合報導

天團五月天1997年出道,創作、演唱過許多經典歌曲《倔強》、《溫柔》等,紅遍大街小巷,成軍18年至今人氣不減。其中,團長怪獸與穩定交往2年多的女友近日被爆出,已經確定會在12月中左右步入禮堂、低調訂婚,成為團員中第4個結婚的人,在開心宣布喜訊後,也引來樂團夥伴石頭、冠佑紛紛送上喜訊。

►►►「五月天怪獸結婚」相關新聞

▼怪獸宣布婚訊,石頭、冠佑獻祝福。(圖/翻攝自石頭、冠佑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怪獸爆出將在12月迎娶女友路沚瀛後,五月天成員石頭18日接受《娛樂星光雲》訪問時,為夥伴結婚一事獻上祝福:「我所認識的怪獸,總是攬下樂團或是後輩的事一肩扛下,不僅僅是我們需要他,更重要的是我們看見他眼中的光芒;這一次,他終於要扛下他自己和另一個人的未來,相信他一定會讓彼此都幸福,因為她需要他,並且他們也同時看見了對方眼中的光芒。」 另外,冠佑聽聞團員的喜訊後,也開心表示:「很祝福他!」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怪獸宣布結婚喜訊。(圖/翻攝自網路)

怪獸18日被爆出將在12月迎娶女友路沚瀛,隨後即在臉書上發文大方放閃:「如果可以,我想抓住時間,讓話能好好說完,把想做的事做好,一起走遍這個世界,我想好好照顧一直照顧著我的你。」最後還甜蜜請對方將終身託付給他:「讓我照顧你,Yes, we do.」宣告自己將成員五月天中第4個結婚的人,甜蜜告白閃瞎眾人,也吸引粉絲獻上祝福。

▼怪獸宣布喜訊大方放閃。(圖/翻攝自怪獸臉書)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