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SAKI 神秘漂浮 徐若瑄幸福人妻

▲徐若瑄去年正式升格人妻,便是配戴TASAKI balance diamonds pave 項鍊與戒指出閣。(圖/銀魚音樂提供)

記者李玉梅/台北綜合報導  

「凍齡女神」徐若瑄去年正式升格人妻,便是配戴TASAKI balance diamonds pave項鍊與戒指出閣,珍珠與鑽石相互輝映,散發華美高貴氣質。TASAKI balance系列儼然成為演藝圈幸福人妻的心頭好。

▲TASAKI 平衡鑽石系列項鍊,售價新台幣13萬2,000元,戒指7萬7,700元。(圖/TASAKI提供,以下同)

TASAKI balance平衡系列是Thakoon Panichgul擔任TASAKI創意總監後的第一個設計系列。此一突破傳統系列的設計靈感來自於「平衡球」,其特點是將珍珠排列組合,讓珍珠在指間達到平衡之美,結合TASAKI最頂級的珍珠珠寶和精湛的鑲嵌工藝,閃耀動人的balance平衡系列就此誕生。

▲TASAKI balance luxe雙指戒,售價13萬9,000元。

balance平衡系列中,各式貴金屬以宛如「平衡木」的姿態呈現,將五顆阿古屋珍珠或南洋珍珠並列排放置,傳遞出一種平衡的美感。

不論是項鍊或是戒指,佩戴上balance平衡系列作品,都可以感受到balance平衡系列珠寶所獨有的神秘漂浮之感。除了獨特的設計之外,TASAKI以精誠的心意認真對待每一顆珍珠:balance平衡系列的每一顆珍珠都經過極其嚴格的挑選,以確保它們在形狀、大小、光澤度、顏色和品質上都相互匹配,呈現出TASAKI璀璨極致的美麗珠寶。

▲TASAKI a fine balance珍珠黃K金耳環,售價5萬4,100元。

TASAKI更涵括了品牌兩個核心元素,結合柔美優雅的珍珠與璀璨堅毅的鑽石,推出TASAKI balance diamonds premier平衡鑽石系列。

▲TASAKI balance plus平衡系列戒指,售價11萬8,000元。

這款美麗的珍珠項鍊看起來如同馬賽克一般神奇有趣,其中的奧秘便是將完美圓潤的柔和珍珠與用圓形明亮形、三角形、公主方形等切割法精確切割的鑽石組合在一起,將珍珠與鑽石交錯排列,彷彿珍珠與鑽石浪漫共舞形成炫目的閃耀之感。這款珠寶強調鑽石和珍珠這兩種寶石的天然美感,這也是TASAKI擁有最高珠寶製作工藝的展現。

▲徐若瑄配戴TASAKI,散發華美高貴氣質。(圖/銀魚音樂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