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抱離天空最近的笑顏 用蠟燭守護災後尼泊爾

▲AVEDA Holiday佳節禮盒特別以尼泊爾的生活與文化命名,希望重現迷人風情讓大家更加瞭解當地生活。(圖/AVEDA提供,以下同)

記者呂佳樺/台北報導

歲末佳節即將來到,還在思考要準備什麼小禮物給親朋好友嗎?不妨看看以環保為產品優先考量的AVEDA。今年Holiday佳節禮盒特別以尼泊爾的生活與文化命名,希望重現迷人風情讓大家更加瞭解當地生活,並將2015佳節限定蠟燭取名為「紀念425」追悼強震罹難者,每賣出一顆蠟燭即捐贈新臺幣100元給社團法人台灣世界耕義會做為震後重建經費,送禮同時也做公益。


自2007年起, AVEDA就以生態貿易(Bio-Trade)的方式向尼泊爾HBTL9HimalayanBio-Trade)公司採購大量Lokta紙做成禮盒包裝,幫助當地居民自給自足改善生活環境。


2015年,尼泊爾發生兩次強烈地震造成嚴重的災情,長期與 AVEDA合作的HBTL夥伴們也受到波及。 AVEDA在第一時間透過綠色基金會捐助兩萬元美金給亞洲永續農業及生物發展協會(ANSAB)協助救災。


肯夢AVEDA也將協助尼泊爾度過難關,今年Holiday佳節禮盒特別以尼泊爾的生活與文化命名。如「世界之巔」,尼泊爾全境有75%為山坡地,其中全球前10的山峰有8座在國境內,堪稱為世界之頂端。 AVEDA特別以「經典會經典」,將康福茶組成禮盒,讚揚蔚為世界之巔的尼泊爾。

「世界之巔」:靜沐浴乳 250ML+康福茶 4.9OZ,佳節價1,680元。


「雪巴勇者」則是向居住在喜馬拉雅山兩側的雪巴人致敬,他們是天生的登山響導,世上第一位登上珠穆朗瑪峰的丹增諾蓋(人稱雪山之虎)以及最多次登頂的阿帕謝爾巴(共21次)都是雪巴人。嚮往挑戰高峰的揹包客是否也夢想能像雪巴勇者登上世界最高點? AVEDA純香袪油乾洗髮助你登上高峰的那一刻也能展現最佳姿態。

「雪巴勇者」:純香祛油乾洗髮 56G+木質髮梳,佳節價 2,050元。


「嬉皮之路」則是在描述有嬉皮天堂之稱的尼泊爾,過去許多歐洲背包客從歐洲沿著陸路來到亞洲,最後在這個風景宜人、氣候舒適的內陸國家療養旅行的疲累。 AVEDA體貼留著一頭浪漫長髮的新嬉皮們, 以直順系列幫助柔順髮絲,走在嬉皮之路秀髮自然順暢。

▲「嬉皮之路」:強效順髮膜 150 ML+輕感柔亮液 100 ML+強效順髮乳 25 ML,佳節價2,300元

值得一提的是,2015年4月25日,尼泊爾境內發生80年來最強烈的地震,許多歷史建築倒塌,逾八千人罹難。AVEDA將2015佳節限定蠟燭取名為「紀念425」,悼念尼泊爾4月25日經歷的天災,希望點亮蠟燭的同時也能照亮他們的未來,祈求重建之路平順,盡快回復正常生活。

▼2015 佳節限定蠟燭,佳節價1,680元,每賣出一顆蠟燭即捐贈新臺幣100元給社團法人台灣世界耕義會做為震後重建經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