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少女自拍FB連線放送 老媽甜笑靠近…天阿!超正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藝人Ella(陳嘉樺)從S.H.E單飛之後,在影歌視3領域都有亮眼表現,事業有成和昔日團員Hebe(田馥甄)、Selina(任家萱)之間感情依舊,還嫁了個體貼的老公,完美生活人人稱羨。而她近日在臉書PO出一張號稱少女系的自拍照,還難得揪媽媽一起入鏡,沒想到陳媽顏值超高,馬上吸引了許多人目光。

Ella不論事業還是個人生活,到目前為止都非常幸福圓滿,讓許多人非常羨慕。(圖/取自Ella陳嘉樺臉書)

Ella在臉書上開心地PO出與媽媽一起合影的照片,笑稱這是母女倆的「少女拍」,並在文末詢問網友意見「午水某?(台語,有沒有漂亮?)」照片中,她的臉上掛著淺淺甜笑,媽媽則緊緊依偎在身邊,露出一排潔白貝齒開心地對著攝影機微笑,漂亮臉蛋立刻讓許多網友為之驚艷,許多人看到照片不是先稱讚偶像,而是大誇「天阿!陳媽媽真的好正」;還有人忍不住驚呼「原來姐(指Ella)這麼美,都是媽媽顏值太高啊!」也有人認為母女倆根本應該是姐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Ella的媽媽非常漂亮,一曝光就成為話題焦點,母女還被網友說成像姐妹。(圖/取自Ella陳嘉樺臉書)

其實,Ella不是第一個公開母女合影讓網友覺得驚豔的人,許瑋甯也曾在公開社群網站曝光媽媽的廬山真面目,同樣因為母親太漂亮,風采全被老媽搶走,同樣有人不可置信地問「你們應該是姐妹吧!」一度在網路掀起熱烈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