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杰楷逢人生囍事 精挑「寬庭囍事」好禮紀念珍貴時刻

▲修杰楷出席「寬庭囍事」概念店開幕活動,他認為禮物不一定要很貴重,但一定要有意義。(圖/業者提供)

記者宋依宸/台北報導

以歡慶人生囍事,精選送禮記憶喜悅的「寬庭囍事」概念店新登場,首家進駐微風信義3樓,特別引進全台獨家的LA PERLA HOME,同時也是繼米蘭、倫敦外,全球第3間販售義大利內衣精品LA PERLA所推出的寢飾系列,成為亞洲地區唯一專櫃。品牌請來剛經歷人生結婚、生女等「囍事」的藝人修杰楷站台,他覺得用心挑選禮物,感受到收禮者的喜悅,會更有意義。

▲「寬庭囍事」獨家引進LA PERLA HOME100%義大利進口埃及長纖細棉蕾絲寢飾,雙人4件式售價78,800元。(圖/記者宋依宸攝)

寬庭董事長陳靜寬表示,「寬庭囍事」是以收藏值得紀念的人生珍貴時刻為概念,用心挑選讓收禮者可以時時回憶起的美好禮物,用心增加生活溫度。「寬庭囍事」概念店將「囍事」的範疇分為3大類型,包含Celebration 珍藏歡慶(紀念、婚慶、新生兒等贈禮)、Leisure 悠然軼事(沐浴香氛、旅程用品)、Everyday Comfort優雅選品(風格寢飾、居家美學),來一趟即可一次購足。

►►►關注更多消費、生活話題,請加入ETtoday姊妹雲粉絲團◄◄◄

▲Celebration婚慶系列區,陳列囍字香包、精緻相框等精選好禮。(圖/記者宋依宸攝、業者提供)

店上也販售美國繪本插畫家Jon Agee的作品,其充滿童趣的畫作深受《史瑞克》電影與原著作者威廉・史塔克(William Steig)欣賞及收藏,Jon Agee的每幅畫都有深具寓意的故事,療癒畫風讓人看了愛不釋手。

▲baby新生兒禮品區,引進陽光基會傷友們一針一線縫製的百納被,由不同花色拚布手工縫製,象徵各種美好祝福。(圖/業者提供)

▲美國繪本插畫家Jon Agee的作品,在「寬庭囍事」概念店也買得到。(圖/業者提供)

時尚態度由你打造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