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aianas x Snoopy人字拖 「史」上特別合作趣味開賣

▲可愛度破表 的havaianas x Snoopy 人字拖漫畫風格討喜,11月19日起限量開賣。(圖/業者提供)

記者宋依宸/台北報導

《史努比 The Peanuts Movie》首部3D動畫電影,將在12月24日聖誕夜上映,相關週邊商品也趕搭話題搶先上市,巴西人字拖 havaianas x Snoopy 聯名鞋趣味現身,獨家引進兩款將在11月19日正式開賣!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havaianas x Snoopy 聯名人字拖共推出黑、白兩種色系,鞋面搭配漫畫人物查理布朗、史奴比及糊塗塌客Woodstock圖騰,設計充滿史奴比獨有的趣味幽默,也展現活靈活現的漫畫風格。此聯名商品自11月19日起在全台複合式商店In The Playground、Bon Voyage輕旅行概念店、ITPMall網路門市限量販售。

▲havaianas x Snoopy 系列人字拖,推出白、黑兩款選擇,每雙售價900元。(圖/業者提供)

時尚態度由你打造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