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同居助理「表妹」2年 五月天阿信回應了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五月天主唱阿信18日爆出和助理「表妹」同居情,他對於私生活相當低調,以往爆出戀情的也只有多年女友「蛋蛋妹」。對於此事,五月天所屬的相信音樂回應「阿信個人生活很低調,一向不會對這些問題作回應,目前他專心創作,所以公司方面也不會特別過問。」

▲五月天阿信首度對被爆和助理「表妹」同居2年新聞回應。(圖/取自臉書、表妹微博)

五月天阿信和「表妹」爆出戀情之前,也曾多次被拍到出雙入對的身影,兩人2014年曾被拍到一起到通化夜市玩夾娃娃機,阿信還貼心地幫忙拿著飲料在一旁陪伴,連出國都形影不離,曾在東京新宿被粉絲抓包「在街上搭肩好甜蜜」;她也曾在百貨公司超市和男方一起採買,當時兩人買完東西,男生還紳士地提著大包小包的東西,最後雙方在一起到停車場取車,並回到同一棟大樓內。對於戀情阿信也保持一貫低調態度,僅回6字「謝謝大家關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