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獸傳追過女友路沚瀛親姊! 被女方家人阻婚1年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天團五月天成軍18年至今人氣不減,繼石頭、冠佑、瑪莎升格成為人夫後,團長怪獸和女友路沚瀛交往2年,終於確定會在12月中左右步入禮堂、低調訂婚,讓粉絲相當替他高興;但其實兩人交往初期遭到女方家人反對,原因傳出是他追過石頭的老婆狗狗,也就是路沚瀛的姊姊,情史豐富讓女友家人很不放心。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怪獸情史豐富,讓女友路沚瀛家人很不放心。(圖/翻攝自怪獸、路沚瀛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怪獸出道以來曾傳出3段緋聞,除了已經嫁做人婦的歌手江美琪,還有小模蘇立欣、前「星盒子」主唱阿鳳等人,2年前和擔任樂團技師的路沚瀛擦出愛火,不過卻因為女方家庭傳統,加上他被爆出過去曾想追石頭的老婆狗狗、也就是路沚瀛的姊姊,因此讓女方家人反對兩人交往,不放心把女兒嫁給他。

▼石頭和老婆狗狗。(圖/翻攝自網路)

直到2013年,怪獸和路沚瀛被目擊在哈爾濱牽手約會,戀情才因而曝光,他也雖然女人緣極佳,但卻未有過負面新聞,也很懂得照顧另外一半,雖然交往過程中總是愛得低調,卻也不難看出感情穩定、用心經營,漸漸獲得女方家人的信任,決定在12月20日舉辦訂婚儀式、並遵循古禮,不過婚宴只會請到至親,並不會邀請五月天其他的成員。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