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蕾時尚 X 食尚聯名 歐陽妮妮戴甜「飾」吃「舞」茶

▲歐陽妮妮是Les Néréides飾品及甜點愛好者。(圖/業者提供)

記者宋依宸/台北報導

法國飾品品牌Les Néréides與法式甜點餐廳SEASON跨界合作,打造聖誕期間限定的專屬Les Néréides「幻舞。巴黎舞茶」,將Les Néréides經典的芭蕾舞飾品創意,加上花卉及浪漫概念,呈現夢幻又甜蜜的午茶組合! 品牌也邀請青春洋溢的歐陽妮妮出席為此次聯名站台,她配戴Les Néréides經典首席女伶系列耳環及冬日薔薇戒指,造型俏皮可愛。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Les Néréides秋冬最新首席女伶系列,採用手繪琺瑯、淡水珍珠及曙光橘施華洛世奇水晶打造。(圖/業者提供)

Les Néréides利用精緻的手繪琺瑯、淡水珍珠、施華洛世奇水晶等元素打造夢幻飾品,搶眼甜美風格又極具搭配性,此次聯名合作中,SEASON創意總監洪守成表示,第一眼就被飾品上大量精緻的花卉及大馬士革玫瑰所吸引,並以Les Néréides最經典的巴蕾舞女伶為元素,創作出讓人嘴角上揚的討喜甜點。包含前甜點:蘋果花束塔、繽紛莓果塔、焦糖西洋梨的雪酪佐玫瑰馬卡龍、玫瑰琉璃糖及副甜點:漫舞雲端棉花糖,還有最令人期待的主甜點:玫瑰莓果巴黎環。自12月1日起至12月31日,Les Néréides「幻舞。巴黎」舞茶組合於SEASON敦南店及大直店下午時段限量推出,每客售價660元+10%。

▲主甜點玫瑰莓果巴黎環,主體是法式酥脆泡芙,上層妝點著豐富繽紛的莓果與新鮮花朵。
(圖/業者提供、記者宋依宸攝)

▲前甜點為蘋果花束塔、繽紛莓果塔、焦糖西洋梨雪酪佐玫瑰馬卡龍、玫瑰琉璃糖。(圖/業者提供)

▲副甜點漫舞雲端棉花糖,以玫瑰草莓棉花糖模仿浪漫芭蕾蓬蓬裙妝點微酸草莓果乾。
(圖/記者宋依宸攝)

▲Les Néréides「幻舞。巴黎」舞茶組合另搭配1壺焦糖香氣的「皇家結婚曲」,每客售價660元+10%。(圖/業者提供)

時尚態度由你打造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