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出國工作太想寶貝女兒 錄節目當場崩潰痛哭!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藝人昆凌(Hannah)和天王周杰倫(周董)結婚後,終於在7月剖腹產下愛女「小周周」Hathaway,身材維持得和產前幾乎沒兩樣,被封為最美媽咪,也堪稱是人生勝利組;但她近來頻頻出國工作,和女兒分隔兩地,日前和一群小朋友在錄節目時,她竟因為太思念女兒,忍不住當場痛哭,讓粉絲看得很心疼。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昆凌太想念女兒,錄節目當場大哭。(圖/翻攝自騰訊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昆凌日前獨自到大陸錄製節目《天天向上》,和女兒短暫分隔兩地,自從當了人母後,她心力全部放在女兒身上,面對主持人提問「周杰倫的老婆、妹妹(女兒)的母親,你最喜歡哪個稱號?」她毫不猶豫就選了「母親」,一提到女兒臉上就洋溢母愛笑容。

▼昆凌有女萬事足。(圖/翻攝自騰訊網)

當時昆凌將女兒留在台灣,卻因為在錄節目時看到現場有寶寶正在睡覺,心中對女兒的想念瞬間湧現,讓她當場克制不住情緒崩潰痛哭,她事後透露,因為想到女兒這時候可能也正在睡覺,加上現在也是新生兒開始有反應的年齡,這次分開就覺得特別思念女兒。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