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醉女」猛敲英航駕駛艙 高空中想開緊急逃生門

▲英國航空在飛行途中被乘客企圖開啟緊急出口。(圖/翻攝自British Airways G+)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架從英國倫敦飛往波士頓的英國航空(British Airways)波音777班機上,一名喝醉酒的女乘客在飛行途中試圖要進入駕駛艙,後來證實是想要開啟機上的緊急出口艙門但遭到制止,飛機降落後隨及遭到美國警方逮捕問訊。

據《路透社》報導,這名30歲的女子在遭到制止後,被機組人員限制行動在自己的座位上,而該架班次213的噴射客機從倫敦西斯洛機場起飛,航行6.5的小時之後,於下午1時30分平安降落於波士頓洛根機場(Boston Logan Airport )。

「我們的顧客以及機組人員應該在一個安全且愉快的環境下飛行,我們並不容許任何的粗魯行為。」英國航空公司發言人在聲明中表示,由於機上有不守規矩的乘客,機組人員只能夠請求警方的協助。

麻薩諸塞州的警方表示,正在與聯合反恐特遣部隊及安全運輸管理局共同調查這一起事件,在訊問完該名乘客後,已經排除有恐怖攻擊的可能性。但由於俄羅斯官員剛證實客機墜毀是被炸彈擊落,而巴黎也剛經歷過恐怖攻擊,這起事件也讓當局對於安全防護措施更加擔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