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監獄爆性侵醜聞 涉嫌高官還是性騷擾申訴小組成員

▲宜蘭監獄驚爆有高官性侵女職員。(圖/翻攝自Google地圖)

社會中心/宜蘭報導

宜蘭監獄驚傳疑似有高階幹部性侵女職員,受害人日前透過婦幼專線113求援,宜蘭縣政府趕緊轉報警方處理,目前全案已交由檢警調查中。對此,獄方證實,涉嫌人的確是獄中性騷擾申訴處理調查小組的成員,目前則靜待司法調查以釐清真相。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宜蘭縣政府日前接獲113專線通報表示,有民眾指稱遭宜蘭監獄一名高階幹部性侵得逞,讓受害人身心受創;除將案件轉報警方處理外,也派社工前往關切、了解案情,目前全案則交由檢警調查當中。

對此,宜蘭監獄方面回應,涉嫌人確實是獄中性騷擾申訴處理調查小組的成員,2名當事人都還在職,調查相關過程也請涉嫌人迴避,但由於雙方說法差異甚大,加上案件已進入司法階段無法對外多說,一切靜待調查結果出爐。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