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INE全新概念店 台灣是全球第4間

▲CELINE全新概念店,台灣是全球第4間。(圖/CELINE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微風信義百貨在本月初隆重開幕,全館主打精品客層,許多1級精品也紛紛搶進,法國時尚精品CELINE於17日舉辦媒體預覽,位在微風信義1樓的專賣店,為該品牌全球第4間全新設計的概念店,64坪的店內空間將包款、服裝、鞋、配件明顯區隔開來。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CELINE全新概念店店內景,一踏入店內先來到包款區。(圖/CELINE提供)

▲珍稀材質包款牆面。(圖/記者張妤瑄攝)

▲CELINE全新概念店店內景,包款區後來到鞋區。(圖/CELINE提供)

▲CELINE微風信義全新概念店首賣包款,CLASSIC紅色蜥蜴皮肩背手拿包 ,售價NT$195,000元。(圖/CELINE提供)

專賣店門外以鵝卵石鋪設,粗曠的工業風格與店內的奢華氛圍有明顯對比;一走進店內率先迎接嬌客的即為來自巴西、法國、義大利3個國家、9種不同的大理石所鋪成的地面,接著映入眼簾的即為包款,往裡面走可以看到服裝、配件區域。品牌並與丹麥藝術家FOS合作,導入他所設計的座燈、飾品陳列櫃等。

 

▲小羊皮編織平底鞋、Cabas亮藍色平滑小牛皮手提肩背包,售價NT$68,000元。(圖/記者張妤瑄攝)

▲男士純白色亮面小牛皮綁帶高跟踝,售價$33,000元。(圖/記者張妤瑄攝)

專賣店內除了秋冬商品之外,春季商品從前天也開始陸續上架,創意總監Phoebe Philo春夏新裝有許多流動式的剪裁輪廓,運用不規則的剪裁、綁帶細節,打造出隨興自在的CELINE女性,其中落肩、收腰設計的漏斗型外套為明年春夏重要外套廓型,條紋、虎紋為面料上的重要花紋,另外在褲款設計上,以高腰或是超低腰垮褲為主。

▲春夏新款已陸續到店。(圖/記者張妤瑄攝)

經典的Trapeze提包,也延續春夏重要的條紋設計,為包款注入活潑的風格,而秋冬新包款Cabas則換上春季亮色系,以藍色搶攻消費者的心。至於配件部分,流蘇耳環、臉譜元素的設計都富有玩味。

▲Trapeze彩色線條手提肩背包,售價NT$70,000元。(圖/記者張妤瑄攝)

▲Beads系列流蘇耳環,售價NT$19,500元。(圖/記者張妤瑄攝)

▲Patchwork趣味人臉系列飾品。(圖/記者張妤瑄攝)

關鍵字:

CELINE, 新店, 微風信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