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超模米蘭達 與施華洛世奇聖誕約會!

▲名模米蘭達‧凱爾(Miranda Kerr)擔任施華洛世奇聖誕節廣告主角。(圖/業者提供)

記者宋依宸/綜合報導

迎接聖誕節,施華洛世奇(Swarovski)在節慶時分閃亮穿搭,今年的聖誕廣告主角由超模米蘭達‧凱爾(Miranda Kerr),以矚目耀眼的Stardust Deluxe手鍊,搭配設計簡約細緻的Crystalline Oval手錶,再結合Miranda與施華洛世奇攜手設計的Diapason首飾,在負責執導的攝影師Inez和Vinoodh時尚迷人的手法運鏡下,為節日裝扮增添不少魅力。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Miranda在廣告拍攝幕後花絮中,流露風情萬種的魅力。(圖/業者提供)

Swarovski為慶祝Stardust系列推出1週年,將Deluxe款式以全新的精緻金屬網重新呈現,透過玫瑰金、銀和金色色調展現靈活多變的面貌;至於Crystalline Oval手錶,綴有1,700顆耀眼奪目的Swarovski水晶,最適合與全新的Stardust Deluxe手鍊一同配戴。

而品牌女神Miranda與施華洛世奇合作構思的Diapason系列,以看似結冰的花朵為特色,加上光彩紛呈、切割精美的層疊式Swarovski水晶,注入新意在V形項鍊及中等尺寸的穿孔耳環,如同瀑布般的嫵媚線條,典雅又浪漫。另外,2015秋冬擺件及家居系列,也增添多款不同系列主題,分別以大自然為靈感,展現水晶切割創新突破設計,並搭配季節節慶,限量發售聖誕掛飾系列,妝點居家時尚品味。

 

▲2015秋冬擺件及家居系列商品,充滿限量聖誕掛飾、擺件及大自然為靈感的水晶切割技術的作品。(圖/業者提供)

時尚態度由你打造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