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甜心瑞絲薇絲朋俏麗風格 英國設計師品牌打造

▲瑞絲薇絲朋穿著Erdem花卉禮服現身《Glamour》年度魅力女性頒獎典禮。(圖/翻攝自RCFA粉絲專頁)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好萊塢女星瑞絲薇絲朋,一直以來給人美國甜心的標準印象,對於服裝搭配,她似乎也多以「優雅」、「甜美」的風格為主,上周現身由知名時尚雜誌《Glamour》舉辦的「年度魅力女性頒獎典禮」(Glamour Women Of The Year Awards)時,以一襲Erdem蕾絲刺繡短版洋裝登場,俏麗模樣持續穩坐美國甜心地位。

創立10年的英國設計師品牌Erdem,拿手的即為各式花卉圖騰、刺繡風格的設計,女人味十足的細節,深受許多女性消費者的喜愛,就連英國凱特王妃上月出席公益晚宴也選穿該牌,緞面的花卉布料曳地禮服,優雅大氣、女人味十足,哪個女性能不愛。

 

▲瑞絲薇絲朋、維多利亞貝克漢現身《Glamour》年度魅力女性頒獎典禮。(圖/翻攝自Reese Witherspoon粉絲專頁)

另外,當晚也現身同場活動的「貝嫂」維多利亞貝克漢,再度穿上自己設計的禮服出場,大紅色的禮服沒有過多綴飾,淺淺的V領剪裁,小露性感,穿在貝嫂身上,就已成為全場目光焦點。維多利亞貝克漢再度成功變身品牌最佳形象代言人。

▲維多利亞貝克漢穿著同名品牌正紅色禮服現身《Glamour》年度魅力女性頒獎典禮。(圖/翻攝自Victoria Beckham粉絲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