允浩送始源入伍貼心禮 暖心強調:我自己花錢買的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南韓團體「Super Junior」成員始源19日將要和「東方神起」成員昌珉一起入伍,他將擔任義警一職,17日在Instagram上發了1張照片,照片中是好友允浩特別送上的入伍禮物,立刻引起粉絲討論。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始源入伍前,允浩送上禮物。(圖/翻攝自始源、允浩Instagra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始源17日在臉書PO了1張照片,照片中是允浩親筆寫了一段話給他,對方表示「要幸福喔!在軍隊裡好好用吧!是我自己花錢買的喔!」而他也在IG上感性回覆:「允將軍的超酷禮物~謝謝喔哥!」引起粉絲討論。

始源和允浩的感情非常好,由於2人年紀相仿,並且都有著不服輸的個性,所以出道沒多久上節目玩遊戲時,2個團體只要派出他們,比賽就會非常激烈,SJ隊長利特曾因此開玩笑說:「玩遊戲絕對不能讓東方神起的允浩、SJ的始源和SHINee的珉豪對上!」

▲始源PO出允浩的祝福。(圖/翻攝自始源Instagram)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