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雷納德驚天一扣 霸氣令杜克白鷹也靠邊閃

點評:帥氣阿...

▲馬刺雷納德一次精采快攻爆扣。(影片源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黑衫軍」聖安東尼奧馬刺17日主場迎戰波特蘭拓荒者,陣中明星小前鋒雷納德(Kawhi Leonard)一次精采招牌單臂切入重扣,不僅讓昔日有杜克白鷹(The White Hawk)稱號的彈跳大前鋒普朗李(Mason Plumlee)封阻不及,慘成精采鏡頭配角,雷納德的搶眼表現不僅幫助球隊取勝,更成為本日最佳扣籃鏡頭得主。

全場攻克19分、9籃板、3助攻,抄截、火鍋各2的全能表現,黑衫軍在雷納德搶眼表現,加上團隊6人得分上雙情況下,順利以93比80擊退拓荒者,戰績來到西區次佳的8勝2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戰雷納德可說搶盡鋒頭,第3節一次成功抄球後發動快攻,隊友格林(Danny Green)看準時機送球給中路突破的雷納德,如同他腳上所穿「喬丹牌」球鞋,一記超猛單臂重扣,就連曾參加過NBA扣籃大賽的普朗李也補防不及,只能成為「單日最佳扣籃」的犧牲者。

黑衫軍開季僅打出3勝2敗表現,但連同此戰贏球後已拉出一波5連勝高潮,戰績8勝2敗在西區也僅次於11連勝的勇士,排名高居西區第2位,展現十足爭冠氣勢。

▲馬刺雷納德對拓荒者一戰展現精采爆扣美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iOS:
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雷納德馬刺NBA籃球普朗李扣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首局開轟 追平總教練隊史紀錄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