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凌出道首度「掀蓋」 蕾絲裸背心秀馬甲線

記者吳冠瑾╱台北報導

王心凌為新專輯勇敢突破造型尺度,新一波宣傳照釋出,她第一次把額頭露出來,還穿上近乎透明的蕾絲背心秀馬甲線,王心凌說:「一開始有點不習慣,覺得很清涼,真的是『掀起我的蓋頭來』。」

▲王心凌出道12年首度露額頭。(圖/環球提供)

出道12年,王心凌不論是哪種髮型,都有瀏海相伴,這次她放膽把頭髮全部往後梳,露出飽滿額頭,穿上短版蕾絲背心、貼身窄裙,大秀白皙美腿,與近來勤練有成的健美馬甲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心凌穿上蕾絲裸背心秀馬甲線。(圖/環球提供)

為了演唱會和新專輯,她半年前開始積極健身,強壯核心肌群、訓練肌耐力,一週固定運動2到3次,除了基本的跑步,還請教練安排重訓,就連出國表演都不忘抽空做運動。

她的皮膚白皙,讓許多女歌迷相當羨慕,屢次被問如何保養?她透露除了該有的清潔、保養程序外,沒有特別的秘方,隨後又補了一句:「如果真要講應該是『健忘』吧!」她笑說:「我真的覺得生氣的、憂鬱的事情忘得快,有助於年輕。」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