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會外賽/中華隊主場最終戰 0比2不敵伊拉克

點評:真的很可惜

▲中華隊鞏固防守。(圖/記者魏立信攝)

記者魏立信/高雄報導

世界盃亞洲區資格賽第二輪,中伊大戰,也是中華隊在主場的最後一役,雖然全場擺出鐵頭陣鞏固後防,上下半場只各被攻進1球,可惜在進攻上無法有效威脅到對方大門,最終就以0比2吞敗,本次分組賽勝場仍未開胡。

中華開賽擺出5-4-1陣型,希望能在主場最終戰鞏固防守,先發名單上有門將邱育宏,後衛陳庭揚、陳家駿、殷亞吉、蔣明翰、王睿,中場溫志豪、嚴和生、陳柏良、黃楷俊,前鋒陳浩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注重在防守,上半場中華隊僅靠著陳浩瑋一人在前場突破進攻,唯一一次進攻機會沒能把握,踢飛收場;伊拉克在19分鐘靠著隊長默罕莫德右路突破傳中給伊斯邁爾頭槌進網,上半場取得1比0領先中華隊。

下半場中華隊加強進攻,陳浩瑋不斷帶球推進,可惜與隊友的小組配合屢屢被伊拉克後防化解,遲遲無法進球,之後雖用掉3次換人機會,希望能加快進攻節奏,但還是無法威脅到伊拉克大門。

反觀伊拉克在85分鐘靠著自由球機會,默罕莫德操刀,射中門柱後折射入網,將比數改寫成2比0;最後加時3分鐘中華隊氣力放盡,無力反撲,以2球之差敗給伊拉克。

▲伊拉克進球後慶祝。(圖/記者魏立信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