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逼死誰?李沛旭超高難度「空中爬樓梯」輕鬆像漫步

記者林淑娟/台北–橫店報導

藝人李沛旭赴大陸橫店拍了近兩個月的古裝武俠大戲《飛刀,又見飛刀》,熱衷健身的他,仍不時在臉書更新自己運動近況,特別是近來狂練的超高難度「空中漫步」。17日他po的「空中漫步」影片可見功力又更高一階,朋友忍不住問「想逼死誰?」結果女友蔡淑臻跳出來喊:「我!」

▲李沛旭在橫店拍戲,仍持續保持健身習慣,一身肌肉練得更驚人。(圖/翻攝李沛旭臉書)

李沛旭越洋接受《娛樂星光雲》訪問時表示,他練的是美國一位自體訓練者的自我訓練項目,名為「Self weight training」,就是用自己的體重做重量訓練,他已經練了約兩周,「本來是左右橫移,做起來算遊刃有餘,今天po的影片是更高難度的『上下爬樓梯』!」他透露之後還會有更高階動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Never Say Never.

李沛旭 Patrick Lee 貼上了 2015年11月16日

他笑說,自己生活「乏善可陳」,拍戲之外,最大興趣就是做菜和健身,所以常在臉書粉絲團分享這些生活點滴,而且在橫店小鎮除了拍戲之外,「不健身要幹嘛?」他說自己每到外地拍戲,第一件事是找健身房,之前到嘉義拍《春梅》,就是先找當地健身房所在,這次到橫店也是,且每天運動完,還會徒步走5公里回飯店,有時還故意繞遠路,走個7公里,之前體脂9.8,他估計現在應該只剩8左右。

▲蔡淑臻受男友影響也愛上健身、重訓,身上沒一絲贅肉。(圖/記者張一中攝)

對於女友蔡淑臻開玩笑在臉書回文,說他這樣瘋狂健身是要逼死她,李沛旭說,「我們是互相影響,她以前不做重量訓練,只做瑜伽及基礎體適能,後來受了我的刺激,開始做重量,兩個人在一起,一定會互相影響啊!她現在也會拿我的鐵塊去做重量,練蹲舉,二頭、三頭也都會練,所以她的身材還維持得這麼好!」

▲李沛旭的古裝造型竟意外的帥氣。(圖/翻攝李沛旭臉書)

李沛旭在《飛刀,又見飛刀》的戲份剛好17日殺青,預計18日馬上回台灣,投入下一個新的工作。第一次到大陸拍戲,又是古裝武俠劇,他謙虛表示,自己本來就抱持著新人的心態,到橫店來體驗、學習,「穿著8層衣服,我連跑步都不會,之前不知道俠客、刺客該怎麼走路、跑步。這一切對我都是新的學習和體驗!我把自己當新人,也在這裡交了一些新朋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