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紫棋紐澤西開唱卻喊「愛紐約」? 粉絲搬鐵證還清白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港星鄧紫棋(G.E.M.)參加大陸節目《我是歌手2》一戰成名,因歌聲充滿爆發力被封「鐵肺天后」,但走紅後不斷傳出耍大牌等爭議,16日到美國紐澤西州舉辦演唱會,又被爆在台上連喊「我愛紐約」,引起網友狂酸。不過,她的粉絲隨後PO出當天影片,以證據對抗網路上的負面爆料。

▼鄧紫棋紐澤西開唱引起爭議。(圖/CFP)

有網友近日在微博上爆料,直指鄧紫棋明明在美國紐澤西州開演唱會,卻在活動中高喊數10次「謝謝紐約、我愛紐約」,上微博宣傳也都說是「紐約」,但拿出活動海報一比對,寫的確實是「紐澤西州演唱會」,因而引發一連串爭議砲轟,甚至有網友狠酸G.E.M.就是想攀附紐約、自抬身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消息爆出後,有網友幫鄧紫棋澄清,解釋演唱會場館鄰近紐約州,向來就很多明星都會將演唱會紐約場辦在該地。此外,也有粉絲曝光當天的活動影片,證明G.E.M.在台上說的確實是紐澤西(New Jersey)而非紐約(New York),質疑爆料網友在沒有證據的情況下刻意抹黑。

據香港《on.cc東網》報導,鄧紫棋事後回應這起「地名風波」,淡然表示:「我一直都是做好自己,在種種環境中學習調整心態,現在開心最重要。」也強調唯一不變的就是努力做音樂。她的發言人也表示是場誤會,看到粉絲PO上網的影片就可以明白,認為沒有必要再解釋無聊的消息。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