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佳見曬一飛閃照藏超甜亮點 網狂喊「曾之喬嫁了啦」

記者黃庠棻/綜合報導

曾之喬(喬喬)2002年與劉品言組成女子團體Sweety闖盪歌壇,近年將演藝重心在戲劇,日前與謝佳見演出戲劇《我家寶貝四千金》組成「一飛夫妻」深受觀眾喜愛,再掀演藝事業高峰,17日正值女方27歲生日,男方也在臉書上大方貼出閃照曬恩愛,並獻上生日祝福,引起粉絲熱烈迴響。

▲謝佳見與曾之喬組成的「一飛夫妻」深受觀眾喜愛。(圖/取自曾之喬臉書、記者季相儒攝)

謝佳見17日在臉書上貼出日前曾之喬生日會的花絮照,只見2人緊牽著手,甜蜜對視,眼神離不開對方,他還特地在照片上寫下生日快樂,甜蜜的亮點引來粉絲直呼「太閃啦!」他更進一步表示希望對方永遠美麗動人,並以最佳拍檔稱呼彼此,更在最後標註了「一飛沖天」、 「喬見幸福」的字眼,大方獻上真心的祝福模樣,感動了許多網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佳見大方祝曾之喬生日快樂,讓粉絲爆動啦!(圖/取自謝佳見臉書)

對此,謝佳見愛意滿滿的生日祝福也吸引了大批粉絲的迴響,除了紛紛留言祝福曾之喬生日快樂之外,更更有網友搞笑地向女方喊話「嫁了啦!」表示老公就要找向謝佳見這樣貼心的男人,發自內心的發言也引起許多人的共鳴,毫不避諱將2人「送作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