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告別國家隊 高志綱:想看我肉體,母隊還是看得到啊!

▲高志綱。(圖/季相儒攝影)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結束12強賽事,高志綱心意已決,要正式褪下國家隊戰袍,交棒給年輕世代,再也無法在國際賽戰場上聽到:「又是高志綱」,球迷感到不捨,高志綱以詼諧的文字在臉書表示:「我只是把肉體從國家隊帶走,想看我肉體,母隊還是看得到啊!」

>>>更多世界棒球12強錦標賽在這裡 <<<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999年進入國家隊,高志綱說,每次披上國家隊球衣,感覺像是出去打仗,「一件重量幾百克的球衣,穿起來卻如千斤壓頂般的重。」儘管如此,高志綱甘之如飴。

走了16個年頭,高志綱歷經大大小小戰役,棒球人生因此豐富,這幾場戰役,在他的棒球生涯插上代表不同意義的旗子。

高志綱在臉書粉絲團感謝球迷一路相挺:「謝謝看台上、電視前、網路裡及關心著我的朋友們,你們的加油聲是我覺得這世界上最可愛的東西,也是讓選手充滿活力的最佳源動力。」

感性發文的高志綱仍有幽默的一面,他打趣表示:「有些朋友感覺很難過,好像我要高掛球鞋一樣,我只不過是把我的肉體從國家隊帶走而已啊~雖然已不是小鮮肉,想看我肉體的,在母隊還是看的到的啊!這樣說好像怪怪的…是有穿衣服的肉體啦!」

正式褪下國家隊戰袍,高志綱表示,自己的心還是和國家隊在一起,只是換另一種方式為國家隊出力,會永遠為中華隊加油。

12強中華隊最後一戰,高志綱第11局首度站上打擊區,敲出12強賽事首支安打,也是在國家隊的最後一支安打,漂亮轉身。

 

從1999年進入國家隊開始,每次穿上國家隊球衣,就感覺要出去打仗,一件重量幾百克的球衣,穿起來卻如千斤壓頂般的重,但不知為何卻總是這麼的甘之如飴。十幾個年頭過去,打了無數大大小小的戰役,結果有很好的,也有爛透的,但都在我的棒球生涯裡插上了代...

Chih-Kang KAO 堅持綱綱好的世界貼上了 2015年11月16日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iOS: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喚起足球魂!燃燒心中小宇宙 下載「ET足球瘋APP」看遍世界足球賽
iOS:https://goo.gl/YQEXox
Android:https://goo.gl/pNyOd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