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詩芸結婚指尖也要美!最想要優雅法式風

▲蔡詩芸大秀美美指彩。(圖/記者李薇攝)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藝人蔡詩芸最近忙著籌備結婚,生活相當忙碌,17日她出席指甲油上市活動,也分享自己平時最愛的指彩風格,她說,「我喜歡比較自然的款式,簡單一點,像是現在蠻流行透明的彩繪樣式,之前也做過霧面的顏色,通常幾個星期會換一次;婚禮當天的搭配我也看了很多款式,應該會挑簡單一點的法式。」

要維持美美的指彩,手部護理也相當重要,蔡詩芸說,「像是洗碗的時候,我都會戴著手套,因為肥皂有時候會傷手;當我覺得手很乾的時候,也會抹一些護手霜。」針對婚前的肌膚保養,她也表示,會去做一些健身,跑步或是身體有氧,調整自己的健康狀態,搭配青菜、水等飲食,希望可以讓身體更結實一點。

▲蔡詩芸在活動現場直接做指甲彩繪。(圖/記者李薇攝)

指彩品牌莎莉韓森(Sally Hansen)在17日舉辦新品上市活動,發表全新在11月中旬上市的「奇蹟光感亮甲油2.0」搭配5款秋冬新色,新配方讓升級版的亮甲油膠感厚度加倍,搭配上奇蹟光感指甲油一起使用,可以打造出鏡面般的指彩效果,宛如做了光療。持久度可以維持14天,而且僅需使用一般去光水就可以卸除。另外,12月份也將推出4款聖誕節限量組合包,屈臣氏獨家販售。

▲奇蹟光感指甲油售價350元、奇蹟光感亮甲油(黑色瓶身)售價350元。(圖/記者李薇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