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仁哥不彈烏克麗麗!陳柏霖學3天小提琴拉給林依晨聽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周渝民和陳柏霖兩人在電影《追婚日記》中,同時追求林依晨,甚至還到泰國蘇美島浪漫求愛,陳柏霖為了這部電影還苦練小提琴,拉給老對手林依晨聽;導演還加碼爆料,陳柏霖是在開拍前3天,才知道有這段戲,且僅用3天的時間,就熟記所有指法跟音符,覺得相當佩服。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追婚日記》赴蘇美島取景。(圖/甲上提供)

在《追婚日記》中,有一段三位主角們在國外度假海島上談情說愛,同時也是女主角做出重大決定的戲碼。劇組特別選擇了泰國蘇美島作為拍攝場景,導演安竹間表示,在拍攝場景的選擇時,因為不想在太過熱門的景點拍攝,所以還維持著當地風貌的蘇美島就成了劇組的拍攝首選,對於這段在蘇美島的拍攝期,不論是演員或工作人員都相當興奮,周渝民說:「因為蘇美島的生活步調比較慢,所以氣氛也比在其他地方拍攝時輕鬆悠閒。」他還透露,趁著在蘇美島拍攝,演員們也經常在收工後和工作人員相約一同去游泳,享受緊鑼密鼓拍攝期間的難得放鬆時刻。

▲《追婚日記》周渝民劇照。(圖/甲上提供)

此外,陳柏霖在片中所飾演的高富帥總裁「陳豐」,還有一段拉小提琴的影像,導演說,其實這場戲是為了展現主角除了在職場上的霸氣外,還有鮮少展露出的才藝,這樣才能更讓女孩子為之傾倒,但因為拉琴的橋段是原本劇本上沒有而臨時加的一場戲,加上陳柏霖原本並不會拉琴,所以這對他來講,可說是一大挑戰!

▲《追婚日記》陳柏霖劇照。(圖/甲上提供)

為了這場戲,陳柏霖在拍攝前幾天才緊急向小提琴老師學習指法,但神奇的是,從沒有拉過小提琴的他,竟然硬是把音符、指法等技巧迅速記起來,在正式拍攝時,幾乎每個鏡頭都只拍攝2到3次就能完成,架勢和自信完全讓人無法相信他是當場才學會,精湛演出除了獲得在場工作人員大力稱讚之外,陳柏霖還不忘請翻譯跟韓國演員Nana炫耀:「我昨天只練了10分鐘!」讓Nana聽了也大呼驚訝、嘖嘖稱奇。電影將於12月4日上映。

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