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搶歐巴馬風采! 3隻浪貓亂入G20舞台「走秀」聞花

▲3隻流浪貓亂入G20會場。(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二十國集團(G20)領導人的第10次會議,於15日在土耳其安塔利亞(Antalya)展開,多國元首都出席,由於巴黎先前遭受恐攻,G20會前也傳出土耳其南部有IS在公寓引爆炸彈死亡。因此土耳其政府將維安部署拉到最高層級,嚴格控管了G20會場的出入份子,沒想到還是有不速之客闖入。

據了解,當時各國元首即將登上會場舞台發表談話,媒體已在台下守候,架好攝影機準備直播,此時突然有1隻流浪貓突破防線從後台走出來,像是嘉賓一樣在舞台「走秀」,之後接連又有2隻小貓走出來和大家打招呼,四處閒晃,怡然自得地嗅著裝飾用的花圃。

這段貓咪亂入會場的影片引起網友討論,有人開玩笑的說是土耳其出動貓咪部隊要幫忙找出炸彈,也有人說3隻小貓已取代了歐巴馬、卡麥隆、普丁的風采,有人則認為目前國際瀰漫嚴肅恐慌的氣氛,這3隻小貓咪可以舒緩大家的情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實流浪貓在土耳其很常見,幾乎隨處可見貓咪在路上閒晃、打盹,人們也很喜歡這些流浪的貓咪,把牠們當作友好的鄰居,早已習慣對方的陪伴,也習慣把沒吃完的食物分享給浪貓,所以在街頭牆角經常能見到當地居民留下來的空碗,讓經過的人放食物進去。

這次的G20受到巴黎恐怖攻擊的影響,當晚晚宴的伴奏音樂都被取消,以表示對恐怖襲擊中的遇難者的哀悼。原本會議討論主題的「共同行動以實現包容和穩健增長」,轉為商討如何因應恐怖攻擊以及歐洲難民潮。與會的各國領導人也發表譴責恐怖分子的聯合聲明。2016年第11次G20峰會,則預定將在9月4日到5日於中國杭州舉辦。


▼有記者也在場外捕捉到流浪貓的身影。(圖/翻攝自Twitter



▼影片取自Youtube。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關鍵字: g20土耳其歐巴馬流浪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