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會成下個攻擊對象? 瑞典政府官員接獲威脅警告

▲瑞典國會可能成為下個被攻擊的對象?(圖/翻攝自The Local)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巴黎恐攻事件發生後,歐洲各國都繃緊神經,提高安全戒備。但瑞典國會議員接獲到一封未確定的威脅訊息,表示要對總理、政府大樓以及國會進行攻擊,讓瑞典相關情報單位頓時感到相當緊張。

據瑞典《The Local》報導,所有的國會議員在當地時間16日下午都有收到該封訊息,其中內容提及到該威脅可能會像「外國的情況」一樣,受到許多媒體極大的關注。國會議員巴利(Hanif Bali)隨後在Twitter上證實,確實有收到該封威脅信函,內容表示「攻擊」會在今日(17)進行,要求民眾不要前往國會。

國家警察委員會的官方發言人弗倫岑(Sirpa Franzén)拒絕評論該封郵件的具體細節,「我們已經確實報告有關該訊息上所說的相關內容了。」僅表示目前一切都仍在調查中,已經將該封威脅信函交由首都斯德哥爾摩(Stockholm)的警方做處理。

政府新聞發言人松登(Bodil Sundén)也表示,對於該郵件的具體內容不會發表任何相關意見,只是因為這是由政府部門所收到的威脅,只能交由保安警察來調查,並針對調查內容來評估是否有需要採取非常措施。

由於事情正好發生在巴黎恐怖攻擊事件之後,瑞典情報單位對此威脅也有所警戒,據了解目前尚未做進一步的說明,只有表示周二活動將如期舉行,也只會採取一般的保安措施。

▲巴利在Twitter發文證實,確實有收到該封威脅訊息。(圖/擷取自Twitter)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