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狗頭包 全新跳色甜漾鋪棉設計可愛又時尚! 

▲Crystal Ball 跳色甜漾鋪棉設計系列包款,售價1,800元至3,800元。

記者宋依宸/台北報導

日本狗頭包品牌Crystal Ball 新一季全新設計一改鮮艷印花印象,推出嶄新風格印花的「跳色甜漾鋪棉」包款,包身以細緻輕盈的鋪棉材質重現Crystal Ball代表元素,展現可愛時尚感。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全新系列包款以專屬的鋪棉細緻尼龍,搭配黑色與粉紅基底色調選擇,共提供「波特」、「旅行」、「圓亭」、「奧納」共4種包款。「波特」為鍊條與布料搭配的斜背款,可供日常百搭設計;後背包款「旅行」則是外出遠行合適款;而擁有可愛外型的「圓亭」為實用性收納小包;「奧納」是以水桶型的可愛設計,展現青春魅力。

時尚態度由你打造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