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EAUTY/10天快速瘦3公斤 十天減肥排毒計畫甩去肥油

圖、文/iBEAUTY 愛漂亮

外食族通常不會太注意自己食用的餐點為何,大多數忙碌的上班族都是只會選擇美味與飽足感兼具的食物,但是卻忽略到了身體內所吃進的毒素。不管你是希望能夠減肥還是希望能夠幫助代謝,都趕快來試試看這個「十天減肥排毒計畫」,十天就能瘦3公斤囉!

前五天飲食

早餐:
燕麥飲、半顆地瓜
中餐:蔬菜一碗、水果一碗、少油少鹽的魚肉
點心:起司一片、一杯牛奶
晚餐:燙青菜、水煮雞肉、豆漿

後五天飲食

早餐:
燕麥一碗、果汁一杯
中餐:水煮雞肉、沙拉
晚餐:青菜肉片湯一碗、水煮青菜一碗

運動

在運動方便,建議有氧運動和無氧運動一起進行,如果你希望能在短時間內塑型,建議一定要進行核心訓練的運動。因為減肥法只有十天,建議在這十天內至少要運動八天左右,並且在運動前可以先慢跑,之後再做其他的運動,比較能夠消耗熱量。

不過因為此減肥法較劇烈,所以瘦身後容易產生復胖的情形,建議在實施十天減肥法之後,若要調整飲食,建議循序漸進,不可暴飲暴食,這樣可是一定會復胖,而且也容易讓身體負荷不來。建議在這十天後還是要秉持著少油、少鹽、少糖的原則,並且一樣維持良好的運動習慣,才可以維持體重。

◆ 圖片來源:weheartit

延伸閱讀

 一個雞腿便當需要快走兩小時? 食物熱量表與運動的對照圖公開!
【教學】趕走鬆大腿、蘿蔔腿! 12分鐘鍛鍊腿部肌肉打造「鉛筆腿」
【教學】「腰間肉」總是甩不掉? 每天5分鐘打擊難纏的腰側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