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風溫暖點燈 讓台北火車站加開湯瑪士小火車

記者呂佳樺/台北報導

微風慈善基金會、臺灣鐵路管理局、聯邦銀行三方今晚在台北車站點亮全台室內最高17.8米的湯瑪士小火車聖誕樹,微風集團創辦人夫人林美瑛在廖偉志逝世後,首度公開露面,與兒女微風集團執行董事廖鎮漢和行銷長廖曉喬齊聚點燈儀式。

風集團創辦人夫人林美瑛(廖鎮漢與廖曉喬中間)在廖偉志逝世後,首度公開露面。(圖/微風提供,以下同)

今年邀請到唐氏症基金會、社團法人台北市視障者家長協會、明道國小民俗隊表演,象徵微風基金會將啟動明年一連串的公益活動,點亮聖誕樹,也點亮每位市民、每位旅人的心。

▲湯瑪士小火車聖誕樹。

▼全盲鋼琴家黃裕翔演奏。


點燈活動溫馨落幕後還有一連串溫馨慈善的活動:「心願寶盒」心願卡活動,讓一百位清寒家庭的小朋友在卡片上寫下心願,邀請大眾認領小朋友的心願;還有「千里傳愛 歡笑拍立得」活動,邀請認領心願的民眾拍攝拍立得,將照片張貼在心願牆上,鼓勵貧苦小朋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